枫归.不散

愿所有人都能被温柔以待

裘前 主播攻略记(十一)

   OOC归我,今天的枫归依旧勤奋~


   咳咳,大家有什么点播的梗吗?枫归会加油的~话说你们到底喜欢吃什么cp的说?为毛每一篇别的散的文你们都不喜欢点赞支持一下。。。


   算了,若是你们有好的建议就跟枫归说一下好叭?只要是在枫归的接受范围内的,枫归都会采纳的~


    @阿裘今天也提不起干劲 ,这下你可以看见我的文了叭?


   好了,咱们看是看文吧~祝大家观看愉快哦~


   

                     裘前  主播攻略记(十一)


     “来追我?那你要做好一定的觉悟。”威廉眼神一暗,先一个小走位,成功的让小丑的锯子锯到了墙壁。


     看了看手上即将攒好的一个咒术,威廉突然心情大好的说道:“既然这个短小胖要来追我,就给大家表演一一些小技巧好了,很有用的。”这时,他刚好攒了一格电,然后站在一个板子的后面。“选这个板子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这个板子是长板,不容易被抽刀,况且可以躲在它的背面。”


     小丑似乎意识到了些什么,没有选择头铁过板,而是选择绕了过去。咒术师也意识到了小丑的选择,立马换了个地方站。小丑或许是觉得这样绕来绕去也不是个什么办法,选择了抽刀过板。“这个小丑想要抽刀?”威廉笑了笑,“一般监管者抽刀时都会习惯性的往前走两步,现在他的这个位置的话很容易挨板,所以当他抽刀时,比如现在。”威廉专注的看着监管者抽刀时的位置变化情况。突然,嘴角边勾出一个笑容。几乎是卡在一个近乎完美的时机,用咒术取消了监管者的抽刀,使监管者小小的晕了一下。然后,等他的眩晕时间结束后的一瞬间,砸下了板子。然后,翻过板子,利用翻板加速拉开了距离,也利用这个时间为自己攒了一层小咒术。“老板你直接到门前就好了。”然后给队友打了个信息,高速队友直接开机,不用压了。“压机反而会拖延时间,这个小丑打不过我。”随着一声高昂的警报声,“求生者可开启电闸”的字样显示在屏幕中央。“你开的是哪边的门啊老板?”裘克看了看四周,“小门。”“这样啊,那你先开门,我来对付这个小丑。”威廉看了看身后依然穷追不舍的小丑,笑了笑。


     “这局能三跑。”威廉笃定的说道。“即使小丑红眼,我还是有办法逃跑的。”刚好,现在他的距离也离小门很近。“到时候你开完门就告诉我一声。”“好。”威廉看了看手中的咒术,有两个,第三个还是差了一些。威廉看了看身后,“这个小丑又在嗑药了,可真是讨厌。你那短小的锯子锯不到人,就来嗑药了是不?”威廉一边嫌弃的说道,一边迅速的转移。“这个无限锯只能断掉了,还真躲不掉。”说完,一个晕断掉了小丑的无限锯。小丑似乎很不死心,继续追着威廉。“大哥,你说世界美人千千万,干嘛追我这个黑妹啊,你说咱们算了吧,别追了吧,胖仔。”


     这下粉丝们是彻底的笑喷了。“哈哈哈哈哈, 兔子君你要求人你还叫他胖仔?hiahiahia。”“恭喜兔子君获得史上最强求人技术。”“喂喂,你们又怎么了,他不是胖吗?你看他那么大的一坨.…花椰菜?怎么啦?”“哈哈哈哈哈哈,原谅我快要笑死在沙发上了,花椰菜噗哈哈哈哈…”“楼上别担心啊,因为我现在已经笑到肚子疼啦啊哈哈哈哈哈…”威廉此时真是满脸无辜,因为他觉得他没有说错。“的确是花椰菜啊。”他满脸疑惑地嘟哝了一句。“噗。”连在一旁开门的裘克也忍不住笑了,估计这只小兔子都不知道这个时候他的话语是有多么的搞笑与气人。


     看见威廉十分疑惑的向他看过来,裘克轻咳两声,忍着笑意说道:“没事儿,门开好了。”“啊,那我过来了。”威廉点了点头,向小门的方向走去,顺便用一个小晕断了监管者的出刀,也为自己争取了一定的时间。“不好,他还是追过来了。”威廉皱了皱眉头,若是小丑再打一刀,估计就躲不掉了。这个时候,一直在旁边默默观看的勘探员扔了一个磁铁过来,自己远离了磁场,这个磁铁刚好让咒术师与小丑之间的距离拉开,“这局稳了,可以三跑了。”威廉欣喜道。乖乖的吃下一个拉锯,加速和队友一起逃了。逃离之后,威廉心情舒畅的伸了一个懒腰:“啊,这局三跑了,但是结局还是有那么一点惊险的说,话说你们学到了吗?”“没有!”“什么,学习?你的搞笑话语成功的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对啊,都是因为你啊!”“没错没错,才不是我们不好学。”“你们这些人啊…真的是。”威廉无奈的捂住了额头,为什么这些粉丝和别人家的粉丝都不一样的呢?


     “你们真的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粉丝。”在愤恨之下,威廉只挤出了这样的话语。“再差也是你教的。”“就是就是,我们你爱要不要,不要我们就退订了。”粉丝们才不买账,纷纷理直气壮地说道。“诶,别别别。刚刚只是开个玩笑,开个玩笑,不要说退订之类的话语啦,这样伤感情。”威廉傻眼了,立马连连赔笑道。“哼,看在你那么诚恳的份儿上就原谅你啦。不过你要记住,工作人员就要有工作人员的亚子。”“就是就是,我们大人不计小人过,你把我们正牌主播的表演给抢了的事儿,我们都还没有找你算账呢。”“就是就是。”“你们…”威廉表示自己早已欲哭无泪。“好了好了,都别吵了。”一旁的裘克忍不住出声制止道,自己还是要维护一下未来的老婆的嘛,这样才能有饭吃。


     然鹅,粉丝们的关注点依旧是那么的奇怪。“woc!裘老板的声音好好好好听的说,我的小心脏啊!!”“楼上的话语让我无法反驳!”“啊啊,当声优老板遇上单纯兔子,老夫的腐女心啊!!!”“喂喂,你们的脑子里就不能想点正常点的事情吗?”威廉再次满头黑线,这下,是脸都彻底的全黑了。他有时候会情不自禁的想道:他怎么会有这样一群假粉丝。估计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裘克是这个直播间的主播。想到这里,威廉忍不住用一种十分幽怨的眼神看着裘克。在他看来,这个眼神有十分充足的震慑力。但是在裘克看来,这简直就是小兔子在撒娇!


     裘克忍不住想道:靠,这兔子是真的可爱!


     可惜,我们的威廉小兔几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被某只腹黑的大灰狼给惦记上了,只是趴在桌子上怀疑人生。


     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差距会那么的大啊!威廉趴在桌子上,在网上发布了一个帖子:有一群假粉该肿么办啊!?Who can tell me why?


TBC


by  枫归.不散

评论(10)

热度(137)